這家來吃兩次啦~~~都是和同一位好友來的~~因為他是明太子瘋狂者,所以每次和她約她都會指定這家噗

門牌超低調的喔~地址是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第二次去一樣還是迷路~~因為感覺前後左右都換店家啦~~可見它生意真的不錯~~

最靠近的捷運站是忠孝敦化站~~~從忠孝東路往巷內走~~我記得是第三個 block有看到康是美和小七就是啦~~

因為門口真的很低調這次忘了拍= =很容易到了又這樣晃過去

IMG_2140

這個!!!!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啊~~超級豐富的明太子~~~新鮮度也夠~~另一個是酸菜配飯好吃

除了單點還有套餐式的~~每份將近300元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們分別點了炸雞塊套餐&熬煮蔬菜雞肉綜合餐(詳細名字我忘啦= =)

IMG_2136  

 

IMG_2138   

 

IMG_2139  

那天因為重點是和久未相聚的好友聊天~~所以照片就少少少少

蔬菜鍋裡面的材料蠻豐富的~~但對我是吃不飽啦~~除了正常的馬鈴薯紅蘿蔔香菇外,特別的有會牽絲的蓮藕喔哈哈~~

雞肉看的出來熬煮的很久~~但我覺得有點小乾囉我喜歡吃嫩的啦

炸雞塊就蠻好吃的~

除了主菜會附上湯(好喝)一小碗沙拉~~沙拉分量我覺得足夠啦~~但這都不能續喔

因為來這邊重點就是吃明太子啊~~但我對明太子其實還好耶~~覺得好鹹喔(整個就不是美食家的料)

用餐環境蠻舒適的~~兩人的位置和隔壁可能會有點擠~~但是可以反映的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有需要補茶水的動作都很快喔

這天聊了好多三十歲的茫然~~雖然還無法找到答案~~但發現原來身邊很多人和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這可能就是三十而立吧

就像某人說的~~都出生~~只有繼續向前走的道理囉!加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wilv 的頭像
    kiwilv

    一家三口生活紀錄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