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有想買套房,但真正開始認真著手大概從兩個月前~~

剛開始就是很一般地從信義永慶網站上搜尋~~

因為我的預算有限對於未來房價趨勢實在又沒太大的保握,

於是在非常保守估計下,大約抓六七百萬左右~~

剛開始很容易胡亂找= = 於是常被念.....例如做事沒效率沒方法的

慢慢累積~~我現在搜尋條件就是~~台北市+預算300~800萬+屋齡0~20 年+有電梯-門牌是林森北路+離捷運站大約一千公尺內

有在看房的人應該知道這個預算再加上屋齡的限制其實可看的不多 , 這大概也是為啥我現在還在找的原因吧= =

如果不care屋齡,其實三十年以上這個價位以內的房子很多喔~~只是為了避免管線或屋況等因素就直接排除啦~~

題外話,我還是在仲介的介紹下,看過一間社區叫做華王大廈(有點忘了名字有沒有記錯)

屋齡是38年~~住商混合離捷運中山站走路可以到~~大約十至十五分鐘吧

整個社區維護的不錯從樓梯間和逃生梯等狀況來看都不像38年的房子~~

重點是那間屋主自住所以在十年前買時有將管線等全部重新整理,因為是自住,屋況也維護得很好~~尤其是廚房的櫥櫃等設計女生有在下廚的一定會很喜歡

屋主也很老實有自承邊間之前颱風大雨時會有漏水的問題,但整理後目前是還好,

不過因為屋齡這麼久~~本人還是沒有很尬意,所以就無緣啦~~

於是~~就在我這幾個月帶著煩躁暴躁的情緒期待又失望的看屋下~~本來是都記錄在excel上~~後來想想直接記錄在這邊吧~~以免之後忘了

其實看了太多間沒做整理真的很容易忘記啊老人來的= =

這邊就先寫板橋區吧~~新北市只考慮板橋~~主要是我會搭火車回家~~也有可能搭高鐵南下~~上班也在板南線

於是板橋區就抓府中 江子翠和新埔站

1 府中

   府中站套房其實超級超級多的~~但太多被我排除了說明如下:

   1.1  站前凱悅~~中山路上的~~其實交通很方便中山路也超熱鬧的~~但上網查了有一些評價不是很喜歡(詳細內容這邊就不多作批評)~~所以雖然蠻多間在出售的但我一間都沒去看

   基本上只要看到中山路一段然後總樓層23樓就是站前凱悅啦~~看網路上的室內裝潢其實都不錯~~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看看

  1.2  新站歐洲~~這算是我最早接觸板橋的案子~~當時看到覺得總價好低屋齡又好新喔 很吸引人~~但給友人看後,說了一句這在夜市裡面  應該環境會有點複雜

   其實上網找資料也很多,基本的評價都是~~社區管理很好,建商優良品質好,但因為在夜市路口正左邊所以晚上會有味道

   然後我自己也去看了其中一間,新站歐洲從小套房到大坪數都有,小套房還有分前面棟跟後面棟的,我看的是後面棟的,室內很普通屋況就是新,但缺點是沒有陽台

   然後最後沒有考慮主要是在夜市附近,不過如果是投資應該是很方便的~~

   1.3金吉第  之前有看頂樓一間後來已經成交了~~這棟社區大概是十幾年左右就在站前凱悅的對面

   走出來就是中山路很熱鬧,交通方便,旁邊有個捐血站,雖然有兩套電梯,但真正有使用的只用一個,另一個都一直停用  原因我就不太清楚

  頂樓那間  18樓,view很好,夜景很漂亮,評數也將近有15左右,空間很大,該有的都有廚房陽台,很不錯

  之前是有考慮的~~但後來有人較高價買去~~就沒緣分囉

  1.4 館前雙星

    在館前東路上~~交通也算方便 有看一間,屋況也可以,一樣有陽台  但對管理方面較為沒信心,因此沒考慮

  1.5 小財神 金鑽 站前銀座等等等其實府中套房真的很多交通也方便,但就看個人需求為何

下篇繼續講新埔站吧~~~~以及台北市我看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