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景點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免門票 菇霸鮮鍋 美式風格設計 推薦蛋塔大蒜麵包

4

在天水蓮飯店退房後,櫃台推薦我們可以到附近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車程約十分鐘,從國道三號二高轉國道六號,從愛蘭交流道下來後,左轉日月潭方向約200公尺就抵達元首館,

元首館有免費停車場 、免門票,光戶外風景就超好拍,

即便是豔陽高照,還是幫小孩拍了不少照片,建立旅遊回憶。

1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除了有一整排元首頭像外,也有許多有名的運動選手頭像,很有特色,

而且每位元首或運動選手的表情、舉手投足都不一樣,增添不少趣味,

5

元首館園區外還有好多可愛的小豬,觀光客看到都拍照留念,

2

大門口還有一匹馬車、兩側則是棋盤,小孩光在棋盤內繞來繞去就玩瘋了!

3

走進館內有各式各樣的伴手禮,最推薦的就是大蒜麵包和蛋塔,大蒜麵包外酥內軟,味道很香很濃郁,

6

蛋塔表皮很酥脆,內餡蛋塔則是很軟嫩,而且不會太甜膩,帶一盒回家送給親朋好友,好看又好吃。

正值中午吃飯時間,看到館內二樓有菇霸鮮鍋,上去參觀看看,竟然是美式賭場風格,很有特色!

7

雖然現在台灣餐廳不斷推陳出新,但美式風格的火鍋店還是第一次看到,牆面上有撲克牌設計,桌面也是,

如果想要有獨立空間,菇霸鮮鍋也有提供類包廂,從桌面到桌椅一體設計,可以感受到大黑松小倆口當時建館裝潢設計的用心。

8

三樓則是提供個人鍋物,價位在三百左右,內附肉品、湯底(有養生、麻辣或是鴛鴦鍋)、蔬菜盤、甜品,

9

菜盤內有多樣菇類,有黑木耳、鴻喜菇、袖珍菇、金針菇 、香菇等,強調不添加人工香料,份量也很足夠,

10

11

菇霸鮮鍋環境真的很有特色,有來元首館逛逛的人,可以上二樓用餐體驗看看美式裝潢風格的餐廳。

南投埔里除了常聽到的埔里酒廠等觀光工廠,元首館也是很有特色的館區,而且超好拍,食物也很美味,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