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小吃店~~是新竹的小吃店~~因為店裡沒有標住址,我只能跟大家說大概的位置喔~~

這家珍的大推薦,原因待會就知道了哈哈哈哈阿

IMG_1132 

 這是門口外拍的菜單,因為用手機拍的,又隔一道門,有點反光,不過應該還算清楚啦~~菜單很普通,就是一般的小吃店菜色,不過小菜種類蠻多的,點肉的畫價格不貴份量也算多喔

IMG_1133

哈哈哈哈大力推薦理由來了,左邊是佐醬,放在櫃台那邊,阿姨很大方都請客人自己自便,要滷汁也行喔~~

右邊就是!!!!!我們自己帶的半顆高麗菜請阿姨燙的@@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煮剩下的,後面幾天又都不在新竹,所以想說快吃掉,本來抱持著不會成功的心態,沒想到阿姨超好的答應了,還友善的問我們菜有沒有洗過,要先幫我們洗,超感動的~~~在此再次謝謝二位老闆阿姨

結果結果燙出來就變成一大盤真的事好大盤啊~~對於喜歡吃菜的我好開心喔但真的有點一次吃太多了

值得稱讚的是這家燙出來的菜青青脆脆的超好吃的~~因為外面的燙青菜很容易過硬或過軟,但這家剛剛好喔

IMG_1134 IMG_1135

我們還點了皮蛋豆腐(有柴魚跟肉鬆唷)好家常味喔^^

還有粉腸湯跟嘴邊肉,和大碗乾麵,除了粉腸湯我不喜歡以外,其他都好吃, 

 

IMG_1136 IMG_1137  

以上就是本次餐點啦~~以後我會多多去捧場的~~因為價格合理,而且有這次經驗也讓我相信這家店老闆很用心在經營 ,包括食材的處理從小細節就能看出,所以東西也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