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第一次嚐鮮但印象很好的店家,鳳荷三鮮竹北店

地址:福興東路二段66號    電話:03-6577188

IMG_0973  

星期五做完換膚到新竹已經八點多了,在新家附近繞繞剛好開到這家電,裝潢很新就踏進去啦~~

雖然感覺招牌是羊肉麵,但當天我們是點豬肉麵大碗刀削麵加一份燙青菜

 IMG_0971   

IMG_0972    

剛送上來時我還已為送錯了,因為看起來像是牛肉麵或是羊肉麵,整個就不像豬肉麵啊~~

因為不吃牛所以還特定問了老闆確認是豬肉麵

剛上桌時就有濃濃的香味,我馬上拿起湯匙先喝湯,超濃郁的而且是中藥湯頭,整個就是我的愛 

有趣的是,那時候已經接近九點多所以老闆就在我們隔壁吃起晚餐來了

他們吃的看起來也好豐盛喔~~其實就是一般家常菜啦~~但大概是因為我們沒有點小菜,所以看到他們吃的滷味拼盤只好在旁邊乾流口水@@

雖然時間很晚,但陸續都有人來外帶喔~~感覺生意還不錯,因為高鐵特區附近吃的實在太少啦囧

麵吃起來也很Q但因為刀削麵口感的差不多我也分不太出來啦

有特地問老闆湯頭是有加中藥嗎?老闆說是啊~~我還說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羊肉湯頭

這時老闆就開始解釋說,店裡有羊肉、牛肉和豬肉,但湯頭都是分開煮的喔,因為避免有些人不吃其中一種,

所以他說很多客人以為湯頭是混在一起的其實不是,這讓我聽了對這家店的印象又加分啦

整個湯喝完很舒服,也不有太鹹太膩的感覺喔!強力推薦給大家,下次再去試試其他菜色

 題外話:

隔天去愛買採買時,因時間來不急就到美食街吃,有一家在手扶梯旁的宜蘭九層炊還有豬腳飯

我們點了九層炊、四神湯和冬瓜肉燥飯,因為採買完已經2點多了我就一直喊著肚子餓

還邊吃邊嚷嚷著隔壁的豬腳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沒想到,賣的阿姨人超好的,他當時正在滷豬腳,就忽然拿了兩大塊豬腳給我們,說這沒啥肉給你們啃哈哈哈哈

後來又拿了一塊吧,雖然沒啥肉了但有QQ的筋啊,我超愛這個的,在此也謝謝阿姨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