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家啦~~也是相對有些失望的一家

也可能是剛好當天菜不符我的口感啦

http://www.busgo.com.tw/blog/yupin/

新竹分店:03-551-3499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09巷12號
 
一樣有自己專屬的提袋,裡面也都是不銹鋼容器,保溫效果非常好唷~~

飯是超黑有點像糯米但又不是甜糯米的味道

黏性很夠,很確定不是五穀或紫米飯啦

口感還ok~~

當天青菜是白花椰菜和綠花椰菜~~佐上紅蘿蔔和有些許花枝

這道菜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花枝新鮮度也很夠QQ的

這道就比較難形容~~有紅棗 豬肉加上其他不清楚的調味

味道比較重~~不難吃就是了

魚~~這應該是鱈魚吧~~雖然不到不新鮮

但口感和味道都是吃過這幾家中魚類我最不喜歡的== 

嚐一口馬上丟給老公吃了

湯品差異性不大~~多了枸杞~~但肉好少啊~~記得只有一兩塊~~

因為吃了幸福 好婆婆 親加親大份量的~~突然很難接受哈哈

湯也稍嫌油膩

對御品吃完心得真的不多..........雖然服務態度很好

後來也有打來問試吃感受,我也很婉轉的說可能比較不適合我的口味

但服務人員態度還是很好唷~~不會特別推銷

應該說這四家都不會特別推銷(這點我很喜歡)

所以目前口味來說

幸福>好婆婆=親加親>御品

分量除了御品有明顯少一些外,其他三家都是一樣飽足啊!!!!

然後各家餐點也各有強項~~

但也跟當天剛好吃到的菜色有關啦~~

畢竟口感這種味覺是很主觀性的~~

整體而言都是不錯的試吃經驗囉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