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新椅子(灑花) 是在愛買採買無意間發現的唷

一坐驚為天人!!!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我為了找舒服的椅子做了不少各家具店椅子,大概也摸索出自己對椅子的需求

就是高背、頭部跟腰部的位置最好要突出,這樣才會有支撐點(挑沙發也是唷~~等新沙發到貨再跟大家分享)

這款傑特高背網布椅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而且他坐墊是薄的網布很透氣,我現在坐的那張雖然也是網布但比較厚,移動會覺比較吃力

坐久也會覺得沒有這麼服貼,有點難形容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啦 所以當時就想新的椅子坐墊要很薄

先給大家看椅子的型號基本資料,話說第一次遇到它還買不到呢~~後來又等了快一個月才有貨的,所以猜測應該是銷售的不錯吧

IMG_0877   

IMG_0878   

買回去自己組裝的唷~~應該不是很難吧因為我看某人很快就弄好啦 裡面也有說明書可以參考

接下來就是高背椅的真實面目啦

IMG_0874  

IMG_0875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一般頭部會突出來的椅子很多,但腰部那邊有特別設計弧度的就不多了,這也是我下手的最大原因啊

另外因為個子不高腿也不長所以還要考量椅子的深度,這款深度坐起來剛剛好,就是腰部有支撐點,背部又可以浮貼著高背

惟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她的手把不能調上升下降,現在坐的這張可以, 但我發現這個功能其實使用率很低啦 所以就沒差啦

之前也有坐過貴鬆鬆的雙背椅就類似兩片翅膀,會隨著你的身型做調整,這也很好坐

但如果以CP值來分析的話,我還是會選這款傑特高背椅唷因為它價格超便宜的,只要2000元(這是第一次看到的價格,後來又有促銷變成1788唷)

以這樣的價格找到適合我的椅子超得意的啊

本來還想說跟我爸說時他會murmur怎麼又買新椅子,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是唷那比你現在坐的還便宜ㄟ

哈哈哈哈哈!!!總之,目前這是我坐起來最舒適的椅子啦~~曾經在上面連續做三四個小時,還是很滿意唷

因為買椅子就跟買鞋子一樣,當場覺得好穿好坐的,長時間穿著走路腳會不會痛又是另一回事囉!!!

所以老話一句,東西要多嘗試慢慢摸索就會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啦~~換言之,就是要花很多摳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