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周某日老闆中午請大家吃飯,給我們自己選餐廳~~結果大多數人都選高記

因為離公司很近,中午12點一到大家散步走路去就到啦^^

那天都是兩位老闆點餐,所以有些菜名就自己亂取啦

第一道是炒水蓮,水蓮平時比較少吃到,但是一道養生兼營養的菜唷~~可以排毒,所以到餐廳有水蓮菜的話建議大家點來吃喔

高記的水蓮蠻順口的,但味道沒有令人特別驚艷,給三顆星!

IMG_1008 

第二道是嫩皮豆腐,推薦,就像kiki的老皮嫩肉一樣,外酥內軟,沾胡椒粉,一下就吃了兩塊,可惜太快被加分食完畢,來不及拍

第三道是小籠包,好吃,不輸鼎泰豐,皮薄餡嫩,講到這個就想到男生同事提到為啥鼎泰豐小籠包皮那麼薄還賣那麼貴?不是要皮厚才吃得飽嗎哈哈哈哈聽完只能說男生真的吃粗飽就好

這道真的好吃喔咬下去湯汁會爆出來的  給五顆星!

IMG_1010

中間還有幾道肉類都忘記拍了@@還有一道是蘿蔔絲酥餅吧~~因為我不喜歡吃蘿蔔絲所以沒夾來食

下面這道菜名不記得耶,因為老闆吃素所以點了這道,味道普通,就是由很多蔬菜組成,但我不太喜歡吃勾芡,所以只嚐一口 , 不予評價囉!

IMG_1011

再來就是高記最鼎鼎有名的生煎包啦~~~我們點了三大鍋吧大家都說好吃,但我覺得普普耶~~甚至我覺得通化街的上海生煎包更好吃@@我是不是很不懂美食啊

老實說,因為覺得那天吃到的皮太厚而且有點乾乾的,我喜歡吃多汁皮薄型的

IMG_1012

最後這個湯 , 本來以為喝起來會有起士味或奶味的,結果喝起來味道我也不愛耶~~

上網查了這道是砂鍋醃篤鮮,是由老母雞和金華火腿等食材熬煮出來的,上面有青江菜,白白那個是肉,雖然我知道他看起來就很有名氣,但真的不討我的喜啊

可能我對上海菜沒有特別的興趣吧~~
 

IMG_1013  

全部吃完後飽飽飽,下午工作整個是撐著,終於吃的有名的高記啦~~但因為我對美食沒有特別追求的興趣,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再來,只能說如果是朋友指定才會來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