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滿滷味Q彈米血鴨翅雞爪 開封即食米血加熱

經典滷汁入味好吃 2022網購滷味推薦

1

最近連假日晚餐都在家吃,所以有空都會上網訂購一些開封即食的食品,

自己炒個幾樣菜,讓餐桌看起來也像去餐廳吃飯一樣很澎拜。

即食滷味是我最常網購的其中一樣,樂天市場的春滿滷味來自雲林崙背,

數十樣材料自製而成的獨特醬汁,雞爪鴨翅也都有特別挑選過,從尺寸看起來就不一樣,很飽滿很大隻,不是小爪爪那種 。

買了小孩最愛的米血、我自己最愛的雞爪和先生喜歡的鴨翅三種,真空包裝

收到的時候還是冷凍完整的,要吃的前一天放到冷藏冰箱,

2

雞爪和鴨翅可以開封即食,米血用電鍋加熱,搭配自切的蔥花,不用十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

雞爪和鴨翅都有滿滿的膠質,冷藏開封直接吃起來冰冰涼涼口感很Q彈,如果是長輩要吃建議可以加熱 ,肉質口感吃起來會更軟嫩一點,小孩也很愛。

春滿滷味的雞爪指甲部分看起來很乾淨,表面也少數看起來有點破損,春滿滷味在網頁上有特別註明是因為滷汁滷的透底入味的關係,不是雞爪本身的問題喔!

4

光看顏色就知道超級入味! 咬下一口,帶點中藥香氣的滷汁香氣,每一口都很有味道,超級適合搭配啤酒氣泡飲料,再搭配電影,周末的夜晚很舒服!

春滿滷味的鴨翅也是清洗得很乾淨而且自己清除拔毛的,除了看起來很大隻外,清爽乾淨也是讓人看了更想吃,鴨翅的肉質比雞爪來的更有嚼勁,很Q但又不會太硬,一整隻連骨頭都很有味道,很適合作為下酒菜 。

3

米血記得要加熱,原本硬硬的米血加熱後變得軟軟的又相當Q彈,搭配雞爪鴨翅本身有春滿滷味特製滷汁,單吃就好有味道好好吃,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此外,新鮮的米血也很適合作為煮湯的配料,煮在湯裡又是另一種口感,吃起來更黏密,春滿的米血吃起來很新鮮,扎實中帶有黏密的口感,全家人都很喜歡。

5

春滿滷味還有豆干、小孩最愛的鳥蛋 、海帶,雞胗等,都很適合作為餐桌的涼拌小菜,給職業婦女增添許多便利,分享給大家。

6

春滿 布嶼堡滷味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hun-man/

https://www.facebook.com/Chunmanluwei/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