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廂園

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70之1號

電話:03 558 4833

之前路過看到北方麵食~~就一直很有興趣

終於連續兩天中午都來吃啦~~

先說心得~~喜歡麵食類的不能錯過他們家捲餅類(甜鹹我都喜歡,特別推九層塔)跟一窩絲

小米粥很濃 不像有些店雖然也是免費提供但就稀稀的

多人來享用我覺得很平價啦~~家庭聚餐也很適合囉

以下是菜單~~比較特別的就是燴餅類、捲餅類、

小菜部份吃過鴨血和滷嫩豆腐,前者很夠味但不會太嗆辣,滷豆腐我是覺得一般般

可能當天吃到的還沒很入味

兩次來都有點的~~九層塔蛋捲餅~~

覺得很香,本來就喜歡九層塔的人應該會很愛啦~~餅皮很Q 跟早餐店的蛋餅吃起來口感又不一樣

但跟下面要介紹的豬肉捲餅又較嫩些 總之很值得一嚐

小米粥內用是無限暢飲唷~~覺得店家很有誠意不會因為免費提供就不用心

很濃稠~~不加調味也很香 想要重口味的也有黑糖或白砂糖自取

一窩絲~~這也是很推薦

有點像抓餅口感很酥很脆~~條條分明

調味很簡單~~就一些黑胡椒 算是清淡但口感又很特別

也很適合當點心

有來一定要點這道!!!大推薦

韭菜盒35元而已 但分量蠻大的

內餡也很豐富 韭菜、冬粉味都很夠味~~喜歡韭菜的應該會愛

這是第二次點的半筋半肉燴餅160

燴餅就是把一整片(我覺得分量很足啦)餅類放入湯中,口感稍嫌軟嫩

看個人喜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捲餅類的

牛肉份量不少~~但因為新竹太多有名牛肉麵店

這家口味就一般般囉 

但整晚分量真的很足~~如果想吃多樣化的人除非食量真的很大建議不要點

塔香蒸餃~~蒸餃類中口味較特殊 就點來試試

塔香味沒有很重 如果不特別說會覺得就是一般鮮肉蒸餃

從外觀上皮算是半透明的

一咬下去也有肉汁很鮮嫩~~肉也很飽滿

口味還算不錯~~但如果以招牌菜來講還是先推薦捲餅類哈哈

這是豬肉捲餅~~第一次點

不知店家是不是忘了塗甜麵醬(以前吃的其他麵食館無論是牛肉捲餅或豬肉捲餅都會有麵醬口感)

這個就是單純豬肉 蔥 捲餅綜合 口感稍嫌乾澀 味道也比較不足

我還是比較喜歡蛋捲餅類的不硬不軟適中口感囉

這是捲餅類中唯一甜的口味 花生粉捲餅 不會過甜

很適合全部吃完點一份當作甜點享用

而且他們家的餅皮我真的很愛耶~連吃兩天吃不膩哈哈

鴨血味道也很入味但單吃會有點鹹

看配上小米粥會不會好些

以下就是有圖的菜單類~~內容和第一張點菜餐點項目一模一樣

但多了圖片也可以讓第一次客人多一些親切感囉

大家可以看看~~

喜歡北方麵食的可以來試試~~覺得還算平價實惠

新竹或竹北有其他好吃的麵食館也推薦給我唷!!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