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利美式牛排 竹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2號

電話:03 550 180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菜單內容

和一般美式餐廳一樣 有前菜 排餐 漢堡類 甜點和 酒類

因為現在不能喝酒~~生菜也盡量少吃所以我們就點了人氣第一名雪花牛16oz & 小主人牛肉餅套餐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低消150 但小主人特餐沒有限定幾歲以下才能點用喔~~

另外排餐加100 就有湯、飲料和甜點 覺得很超值呢~~

此外也有+100有兩尾大蝦~~或是其他金額加薯泥 青菜等等

漢堡類還沒吃過

但有看到隔壁桌不少人點用漢堡~~~分量很大!!! 一樣附薯條

兩百多元可以有這樣的餐點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湯和飲料是差不多時間上了~~上餐速度適中

而且因為場地不大~~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用完都會馬上收

感覺是有在觀察客人用餐狀況

今天是玉米濃湯~~我沒喝~~聽老公說味道蠻濃的還不錯

這就是我點的小主人餐~~菜單上是寫牛肉餅~~原本以為是像墨西哥餅一樣裡面包牛肉

本來以為分量不多 畢竟才150大洋~~

上來後有些驚豔~~有蔬菜 炒蛋 還有牛肉漢堡排 和薯條

小胃的我一定吃得飽啊

它們家的薯條本來就很好吃~~新竹和竹北口味都一樣

炒蛋不會過鹹~~蔬菜類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小塊鳳梨

牛肉排適合熱熱的吃~~放久一些會有一點乾的感覺

但整體很喜歡~~

人氣招牌第一名16oz雪花牛只要430算是很平價~~

原本是點五分熟~~但考量到我也想吃一兩塊就改成七分熟

肉質很嫩不會乾澀~~附餐可以選薯條或薯泥~~兩者我都覺得很不錯但要吃飽的話薯條份量比較大囉

老公覺得比outback的牛排好吃~~

分量以男生來說也是嘟嘟好~~

前面兩杯飲料分別是熱檸檬紅茶和蘋果汁

就一般水準但對我來說有些偏甜~~~

牛排特寫~~

奶酪 桑葚口味的有些填 也是一般般囉

推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唷~~會來問餐點是否ok

看到大肚子也馬上拿靠背的 頓時感到很溫馨

雖然服務人員很注意客人的用餐情形

但又不會給人太壓迫的感覺

整體空間不大但溫馨

另外上次吃的羊排也很推薦!!有四支 肉質很嫩也無腥味

豬肋排上次同事吃的心得也是推薦!!

後來有看到隔壁桌七人組的在唱生日快樂歌 桌上還有冰淇淋布朗尼~~

不確定是否是壽星優惠

推薦有機會去試試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