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9 

今天這篇拖好久囉~~是過年初二吃的~~雖然扛棒上貼的是中壢周記,但這家位置在基隆喔~~是老闆上來開的分店,

在大馬路旁,外帶很方便吧~~帶附近要找停車位可能比較困難,詳細地址忘記抄下來,

就是在要轉到廟口和仁愛市場那條路上與他垂直的那條路~~成功市場的另一邊~~靠近南榮路上去那邊

菜單看起來就是牛肉麵店的菜單,那天去時桌椅擺設很簡單,後來和老闆聊原來過年前才剛裝潢,真正的桌椅還在訂做,IMG_1060

我們點了兩晚半斤半肉麵(一份選寬版麵,另一個選疙瘩),水餃十個和一份炸醬麵,

還有一堆小菜,現切的~~滷蛋、海帶、甜不辣和豆皮等

大概是過年的原因,當天又下大雨,所以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有稍微和老闆聊一下~~

IMG_1061

半斤半肉份量很足喔~~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沒嚐,

但據我妹妹吃下去第一口的反應~~應該是超級美味的~~

爸爸也覺得好吃,肉不會太澀,嫩度剛剛好,在大家的慫恿下,

我也嚐了一口湯~~好喝好喝~~目前好像沒有吃到類似的口味,和傳統的湯味不太一樣,有專屬周記的味道啦

老闆還說,牛肉麵要煮到好吃,就是要讓很小的孩子吃了還會想再吃,這樣才算有符合大眾的口味

IMG_1062

 

IMG_1063

炸醬麵也不會太鹹喔~~料也很多~~記得我小時候有一陣子超愛吃炸醬麵的

但長大後就還好,我覺得他的料配置的剛剛好,小黃瓜絲、小豆乾、還有肉躁~~本來以為份量不大,後來吃完還蠻飽的

IMG_1064  

最後水餃是我最不推的~~所以也沒拍照囉~~

這家價位中等,但食材蠻豐富的,東西也不錯吃,有機會下次再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