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0

看到滿滿的沙拉吧有沒有很心動~~~

這篇拖好久啦~~是從我研究所就開始紅現在還是常常客滿的凱薩牛排~~

這家是長安東路店~~就是招牌老店啦 

去吃前很期待,因為那個星期肚子一直很餓@@所以就一直期待周末要吃到撐

然而人家說預期大失望愈大~~哈哈也沒這麼嚴重啦~~整理而言菜色還是很豐富沙拉吧也很新鮮,

尤其還有金針菇(參下圖)、小玉米等一般牛排店少見的菜色~~真的大加分

但價位也比之前貴啦 不過我想現在外食甚麼都漲價吧!!!

IMG_1491

對了~~還有排毒健康的水蓮~~很清脆喔也都是熟的啦可以安心食用

秋葵也是好食物啊~~我喜歡吃起來黏黏的口感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有人就是因為這個因素不敢吃

光是看沙拉吧應該就覺得開餐廳真的不容易啊~~食材的準備

 

IMG_1492 IMG_1493

特別的是還有四樣小菜 就是前菜喔~~有豬腳筋有點辣辣的我愛

還有蟹肉沙拉之類的~~另外兩樣有點忘記啦

IMG_1494 IMG_1495

飲料冰的有兩種熱的也有二壺還有各式各樣的茶包種類很多啊

甜食部份我本來很期待的~~最後只吃的麻糬~~就就就一般囉~

IMG_1496 IMG_1498 ˋ

主食部份我點的是魚但忘記拍了

是鱈魚喔~~我覺得很多刺有點麻煩,但親戚們說鱈魚就是這樣啊~~~總之不喜歡挑刺的就別選魚啦

下面是雞排和豬腳,豬腳超級無敵大的~~~現烤的所以都是最後上的

豬腳和雞排都好吃喔~~牛排看起來也很美味~~但因為沒吃牛就沒拍照囉

IMG_1499 IMG_1500 IMG_1501  

整體而言,是家庭聚會的好場所啦~~但位置有點狹窄喔~~空間不大生意又很好啦~

熱食換菜也蠻迅速的

當天有熱炒高麗菜~~炸魚排好吃~~臭豆腐~~牛柳等

熱食菜色不太會換至少我當天去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