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中壢站前門市:中壢中和路161號
中壢新明門市:中壢區新明路2號
景美門市: 台北市景文街52號
汐止門市:汐止區福德二路120號
新光A8專櫃:信義新天地A8館B2

試吃條件:

懷孕滿28周即可申請
自取免費喔!!如需宅配才要支付160運費(貨到付款)

我是先打電話到A8 預約日期自取,選了生起士蛋糕有添加葡萄乾口味

當天到店員很客氣介紹了包裝,包括每份除了外盒外還有袋子,另外也很貼心地準備保冰袋

是一家用心的店家

 

打開後~~很大方的整塊試吃

上面還有Say Cheese的烙印

畢竟這類的起士蛋糕很多家~~是一種讓人印象深刻的方式

裡面有附一把刀子~~回家後我是放冷藏

不過過軟或過硬~~口感很綿密算是輕乳酪

看看這張底部剖面圖,剛開始還想說葡萄乾在哪~~

原來滿滿的底層都是,搭配起來很搭不會過甜

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嗑完半個了@@

風和家之前就看到網路多獲好評

果然自己嘗了以後真的很不錯~~價格也不貴

但若要真說出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到好像也沒有~~

有興趣的媽咪可自己嚐嚐看唷

第二家分享是Saint Paul聖保羅彌月

這家也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期待的~~芋泥蛋糕!!!!

看起來好誘人了

結果我最後挑的竟然是北海道奶油千層蛋糕@@

先說試吃條件

https://www.saintpaul.com.tw/sample/.html

網站上有清楚寫明,預產期一個月前 要出示媽媽手冊

自取一條免費,

雖然網站上有提到官網申請要200元兩種口味

不過我是直接打去大安店,店員跟我說因為那天是除夕前一天

口味不確定要我直接到現場選購

所以,實際方式還是直接打去問最準確囉~~

https://www.saintpaul.com.tw/store

上面網址是各家分店的電話地址唷~~

台北市的話就只有大安店一家囉~~大安捷運站附近很方便的

大安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86號    02-27050608

原本都想好要選重芋泥口味的

但店員說只能室溫下半小時,當天又有別的行程

於是選了北海道千層牛奶

包裝很精緻典雅

打開後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樣~~

以為千層奶油會多了一層奶油(選完當下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換高鈣乳酪)

結果出現眼前的是一般的千層蛋糕看起來很清爽︿︿

側面圖

看的出來很長一整條~~

吃起來層層分明~~味道不會太重或太甜~~很適合早餐配牛奶或下午茶的點心

整體而言還不錯~~

不過還是好想嚐嚐它們家的招牌重芋泥啊~~

下次時間允許再去買來試試!!!

以下是dm相關資料 他們家長條型蛋糕口味很豐富耶~~

價錢一樣很平價

這邊是滿額贈(滿28盒送文字和相片謝卡)的說明

還有運送(3000元以上才有免運費唷)

不過考量運送冷藏問題~~芋泥可能就要考慮一下新鮮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