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賀廚房 家常手做料理 法式鹹派 泰式打拋豬

黃豆製成的千張雲吞 職業婦女冰箱必備十分鐘料理

9

網路宅配發展後,很多廚技職人有機會可以將自己的產品放上去且推廣給更多人,

身為貪吃鬼的我們也有更多機會吃到更多美食。

今天想分享哩賀廚房,在樂天市場上有販售各式各樣的家常手做料理,有中式、泰式、法式

真心覺得哩賀廚房老闆各式各樣料理都能駕馭,好厲害,

來分享哩賀廚房產品,分別是法式鹹派 泰式打拋豬和千張雲吞和咖哩雞

1

本來對鹹食熱愛大過於甜食的我,一直很喜歡法式手工鹹派,加上自己手拙做不出來,每次在咖啡廳只要有鹹派,我都會點。

10

哩賀廚房的鹹派共有傳統洛林,南瓜野菇,乳酪輕食,田園鄉村四種口味。

哩賀廚房的鹹派派皮是純手工製作,採用頂極法國奶油及麵粉,全程不加一滴水

喜愛起司的人一定會一試成主顧,因為哩賀廚房的鹹派使用摩佐拉乾酪及熟成切達起士。

法式鹹派看起來很扎實,料也很豐富,剖開後側剖面滿滿的材料,放入嘴裡第一口,好吃好吃!!

起司味道很濃郁,派皮又酥又軟,食材雖然綜合在一起但吃起來口感有層次感,

可以清楚分辨的出每一種食物口感,不會讓人有混濁一起的味覺,

尺寸大小剛剛好,女生一顆哩賀廚房鹹派應該很有飽足感,很滿足。

5

哩賀廚房的咖哩雞是不辣的口味,很適合給小孩吃,雞腿肉很嫩,紅蘿蔔馬鈴薯很大塊,料很扎實,味道偏清淡,小孩很喜歡。

4

對職業婦女來說最忙碌的莫過於下班回家還有煮飯看小孩功課等家務事,

為了可以多陪陪小孩,冰箱都會固定備有加熱即食的冷凍食品,打拋豬在我們家就很受歡迎。

哩賀廚房的泰式打拋諸有洋蔥、青蔥、九層塔、檸檬汁、不可或缺的魚露和泰式香料,

方便的是如果時間來不及,可以不用退冰,整袋放入滾水中隔水加熱約10-15分鐘;

或是完全退冰,也可以自己加料,像是豆腐或是小孩喜歡的毛豆、青豆等,超級下飯,拌麵也很適合。

11

之前嚐過千張雲吞後一直印象深刻,像紙一樣薄的雲吞外皮,是由黃豆製成的,對想要減少澱粉成分食物的人來說很適合,

哩賀廚房搭配台灣國產豬肉、生撥蝦仁,沒有泡過藥水喔!

可以吃到一整隻完整的蝦仁!吃起來很新鮮,連平時不怎麼愛吃蝦子的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紅油炒手醬味道很濃郁,是很溫順的辣度不嗆喉,平時吃小辣的我們也覺得很好吃!

7

哩賀廚房三種食物結合了各國料理,但各個都讓人驚艷,很美味,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