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5

今天要吃的是歐洲風味餐坊~Saveurs~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4號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應該是官網吧~~但感覺很久沒更新囉

這間法式料理餐廳我吃過兩次,分別是中午和晚上各一次,價位方面,中午有商業午餐400元加一成,晚上至少是680起跳(確切金額有點忘記囉真拍謝)~~

餐點內容:麵包、湯、沙拉前菜、主菜、甜點和飲料

首圖就是麵包啦可以續喔會附上奶油和熱呼呼的外脆內軟好吃!但怕之前後吃不下只好先吃一片囉

對了~~這家店空間不大很有家庭式廚房的感覺,但兩次來都是客滿的喔~~而且常常會有外國人,因為主廚就是法國人^^

IMG_1596

今天的湯很妙,大家猜猜看~~竟然是白花椰菜湯

很特別吧~~同事喝第一口時說味道不夠濃,於是我們就請服務生加胡椒

那時我還狂妄的說我要多一點~~結果太鹹啦~~而且很妙的是,這個湯喝下去有後勁,入口後會有辣辣的感覺,整體來說~~這個湯聽起來很炫但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吸引力囉

IMG_1597

前菜有三種~~鮮蝦、烤田螺和鮭魚千層派,三種都好好吃喔~~尤其是鮭魚片的千層派

IMG_1598

IMG_1599

吃完前菜很滿足後主菜上來啦~~今天我們有點到的有鴨腿、鱸魚菲力牛排(詳細名稱一樣又忘了~~真囧啊安菲力牛排(詳細名稱一樣又忘了~~真囧啊)

我兩次都是吃鱸魚,想說平時少吃鱸魚且我又不吃牛肉,鴨又怕太毒(我還真養生勒)

不要小看他的配菜喔~~除了一般的花椰菜外,他的馬鈴薯磚塊(這名字我自己取的啦~~也可以說是千層派)超級無敵美味的^^

如果要說全部吃下來他和甜點是最讓我驚艷的喔!!!

下圖是鴨腿~~鴨腿很嫩帶皮吃也不會太膩~~如果沒有像我這麼難搞~~鴨腿可是他們的招牌喔

IMG_1600

這就是我的鱸魚啦~~還不錯吃啦

IMG_1601

重要的甜點時刻來啦首先是蘋果派~~不錯吃但沒有特別之處

IMG_1602

我的熱巧克力蛋糕~~好吃好吃~~切下去會有濃漿流出來~~口水也跟著流出來了~~

喜歡甜點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道~~也可以沾下面的醬另有一番風味~~有點像香草的味道但又不太一樣~~

IMG_1603

在來~~這道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烤蛋白,傳說中的熱量極低又美味~看起來很大但其實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就嗑完了

超級好吃的~~有機會也想學學如何作~~但聽服務生做很容易失敗是需要功力的啊!

IMG_1604

IMG_1605  

最後就是焦糖布丁囉~~一樣不錯吃但沒有特別之處囉

這家店很溫馨也沒有時間限制所以非常建議朋友談心或家庭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