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Scent桑椹醋飲酸甜好喝

自製桑椹生菜沙拉醬夏日冰涼飲料

1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最近已經開始吹電風扇了!

我們家本來就沒有買手搖飲料的習慣,但夏天還是會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啊!所以都自己來!

最簡單又方便的就是買各種口味的醋飲,調配成自己喜歡的酸甜比例,前一晚放冰箱,隔天出門爬山野餐帶出門,路上就有冰冰涼涼好喝又健康的飲料了!

桑葚是很棒的食物,含蛋白質和鐵、維生素 C、纖維和鈣。YoungScent桑椹醋成分很單純,就是桑椹醋,桑椹果汁,水,容量600ml,開封後記得冷藏保存。

YoungScent桑椹醋的桑椹採收來自於當地無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種植的桑椹,

收到的時候包裝得很完整,外圍還特別用防撞條保護著,店家很用心!

2

打開瓶就聞到酸甜帶點酒香的味道,平時幾乎沒有機會吃到桑椹,印象中就是酸酸的水果,

像葡萄汁一樣的顏色,很深的紫色,先倒一些在杯子哩,再加水稀釋,很美的顏色!

3

喝一口微微酸甜的口感,很開胃的味道,入口後很滑順的口感,對喉嚨不刺激,很舒服!

除了稀釋當飲品喝以外,也可以做為生菜沙拉或是無糖優格的醬汁,吃起來更清爽更無負擔,之前在餐廳吃過用桑椹醋做為沙拉醬的餐點就覺得很美味,

5

小孩看到我們在喝也很有興趣,給她嘗試幾口,竟然不覺得酸直說好好喝!

4

現在自己家裏有桑椹醋,可以調整自己喜歡的酸度,更美味也更方便!

自製飲品比起買的手搖飲來的便宜而且可以客製化成自己喜歡的口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