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腦科學多元智能檢測中心 皮紋檢測

讓父母更了解小孩的個性,適性發展  順強補弱

1

生小孩養育小孩過程中,對我來說就是交了一位新朋友,

只是那位新朋友也許還不會成熟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有時候父母會憤怒、生氣,

也許只是因為不夠了解我們自己小孩的個性

或是沒耐心,無法站在它們的立場上思考

因為我家小孩天生就屬於敏感度較高的,

對有些事情很執著固執抑或是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加上雙魚座的心思細膩,遇上都是火象星座的父母,

有時真的是覺得她很愛小題大作!

也是這樣,想進一步了解小孩的潛在個性,

看到國際兒童腦科學多元智能檢測中心 皮紋檢測服務

透過每個人的指紋搭配大數據資料庫分析左右腦各方面發展等等

做為更了解自己的一個參考依據,

決定讓小孩試試看!

2

國際兒童腦科學多元智能檢測中心都是由通過檢測的

多元智能高級測評師親自幫小孩檢測判斷皮紋態樣並說明講解報告內容

夠專業!

一開始會先講說分類的種類,像是有老虎、無尾熊、貓頭鷹等等

每個動物都有其個性特質,

透過小孩每根手指頭上的皮紋形狀,測評師會依據其數據判斷是屬於哪一種皮紋

3

全部輸入資料庫後系統就會自動跑出下面的分析報告

首先,是從精神、視覺、思維、聽覺和體覺,

總分數測評師有說超過100就是ok的,

也可以用總分數除以10 子項,就可以大略得知每個子項平均是13

換言之,只要看到分數大於13就代表這部分已經很優秀了

如果是低於13的也不用太擔心,畢竟後天環境和訓練還是有差的

4

測評師除了會提供完整的報告外,也會逐項的分析小孩的特質和個性

說真的,很多真的都有正中我心

對於過往有時對小孩的反應無法理解的,

透過這次皮紋檢測讓我有機會以小孩的立場思考,

就可以理解她某時候的反應了

了解小孩也是間接地了解自己,

畢竟個性這種東西有時候遺傳也是占一部分

此外,在日後對小孩學習規劃上,

也因為有了皮紋檢測報告可以幫助我知道可以補強小孩那些方面的能力

至於原本就很高分的,則繼續以平常心維持,

像是我家小孩在大肢體類別分數較低,小細節操作上卻相對高分,

可能也和從小就有讓她學習lazy積木有關,

而大肢體上就慢慢開始游泳、直排輪、球類等全身運動!

這些當然建立在小孩不排斥的前提上,

而是小孩想上(玩)的課程太多時,

和小孩一起討論選擇排先後順序,

換言之,皮紋檢測除了讓媽媽我更加了解小孩外

等於幫助我對小孩教育的安排更有方向!

官網現在還有限量每人$990的優惠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幫小孩甚至是自己檢測看看


國際兒童腦科學多元智能檢測中心

官網: https://pse.is/TSJBR
粉專:https://reurl.cc/D9Vk3O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