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摩嬰童館 新莊門市

孕期、嬰幼兒成長期間商品應有盡有

排列整齊超好買,會員有專屬優惠

page

最近和幾位身邊剛懷孕的朋友聊天,

話題都不離孕期期間要準備甚麼?

待產包要準備甚麼?小孩一歲內要先採買那些東西?

讓我興起寫這篇文章的動力,

以自己的親身經驗分享給所有新手媽媽

因為懷孕期間還是有在上班,

所以自己是選擇一站式採購,

剛好家中附近有卡多摩嬰童館,

去之前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風評還不錯,

而且有不少活動,

最新的是憑媽媽手冊首購消費滿額$3600就直接贈送防滑浴盆+可調式沐浴網

市值達$1400整個超划算,

以及憑兒童手冊可以用優惠價買到新生賀禮/寶貝周歲賀禮

可以一天採購完畢又不用擔心買貴,對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很方便

cats2

卡多摩在北北桃有很多門市,而且都是在交通方便的位置

第一次去卡多摩時,店裡的人員大概看我一臉新手媽媽的樣子,

很熱心地問我需不需要協助?但不會強迫推銷那種,

就是單純說明店裡的商品還有一些知識,

給人親切又舒服的感覺,

後來我表示我想先自己逛一圈,店員也很尊重,

因為我自己事先有先做一些功課,做一個清單,

繞了一圈就知道要採買的商品位置在哪裡了

這要歸功於卡多摩商品放置動線很整齊很好找,

像是一大區都是各品牌的奶粉、擠奶相關的擠奶電動器、奶瓶、

六個月左右開始的副食品相關器具、練習水杯等等的

都讓人一目了然,整體逛起來覺得很舒適會想繼續停留那種

page2

接近生產時,待產包和小孩一歲內的商品當時我都一起買了

濕紙巾、嬰幼兒用指甲剪、電動擠奶器、奶瓶

如果是瓶餵的,建議至少買六支,一天洗一次一起消毒烘乾就好

不然媽媽又要擠奶又瘋狂洗奶瓶會很崩潰的~~

棉花棒也是必備的,

page4

上圖左邊是媽媽界都會知道的海馬,可以給寶寶睡覺時聽音樂還會亮燈

雖然事後證明對我家寶寶獨立睡覺沒甚麼幫助(還是堅持要抱著睡著...)

但小孩平時還是很喜歡抱著他有種安心的感覺

卡多摩也有一整區的玩具區 ,

平時愛買的爸媽應該會在這區久久無法離去~~

cats

不過我是理性派的還是以採買必備物品居多,

像是六個月開始要吃的副食品,裝副食品的容器、小湯匙就不能缺少,

還有吸吸樂,可以將葡萄、小塊蘋果放在裡面

透過網子讓小孩可以吸到水果汁,笑的甜滋滋的

cats1

慢慢的,小孩大了終於可以出外放風,

在車上要避免小孩吵鬧的可以給一些米餅

現在米餅種類超多,我都會盡量買不同品牌小包裝,

多嘗試幾種,漸漸的確認小孩喜歡吃的口味

(結果我家是不挑食大食怪,每種都愛吃光光XD)

方便副食品&小點心

最後當然是最大宗也是必備的汽座和推車,

因為從生產醫院到月中或是回家就需要用到汽座,

所以一定要生產前採買完畢而且安裝好

卡多摩的汽座和推車選擇性很大,

而且還推出購買十日內,如果在其他通路上發現有相同規格較低價格者,

可以憑發票和單據到原門市辦理退差價,

還會加送2倍差價金額的商品提貨券

對消費者來說相對安心不用怕買貴~~

page1

卡多摩也有禮盒包裝商品,對於要去拜訪親朋好友賀喜的可以參考一下

cats3

整體來說,卡多摩商品豐富性夠,而且排放整齊

對還不是這麼熟悉嬰幼商品的新手媽媽來說感覺很親切

而且可以一次完整採購,累積消費滿額直接省下買浴盆的錢,

分享給新手媽媽參考~~

LINE:  @kodomoshops
 
新莊民安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38巷2號
電話::(02)2204-0707
營業時間:AM10:30-PM9:30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