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都快十個月了~~某天看到兩年前的照片~~

決定來寫篇婚紗挑選分享文~~

前面三套是拍婚紗時穿的~~紅色是訂婚儀式~~後面三套就是婚禮上穿的囉~~

故事是這樣的~~因為之前當表姊的伴娘就是在蘿亞 也是我結婚前唯一進去過的婚紗店哈哈

我和老公對拍婚紗這件事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不同於一般女人對婚紗存有很多期望或自己的想法@@)

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快速解決XDDD

於是從中山北路開始第一間是蘿亞,坐進去洽談就下定了

它們家有分拍婚紗的禮服和婚禮的禮服,兩區是不一樣的~~

事後整體挑選下來~~我反而比較喜歡拍攝婚紗區的禮服~~

廢話不多說~~

拍婚紗第一套~~超喜歡 白紗蕾絲復古風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整個曲線會原形畢露那種~~但就是我心中一直想穿的禮服~~

所以第一眼看到馬上就決定是他!!!雖然沒有白紗的澎澎磅礡氣勢~~但沒關係這留到婚禮就好

婚紗照想帶有沉穩氣質的感覺 再加上蕾絲真的讓人抗拒

這就是我說的原形畢露~~有小腹的真的要縮縮縮!!

下面是有點魚尾飄逸的感覺~

第二套主要是因為紫色而挑選~~再來這件真的超級無敵顯瘦~~

穿了這麼多套發現每人真的有不同適合自己的禮服

明明身材都一樣~~但不同套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大大不同

所以想要漂亮的女人們~~想要漂亮~~就有耐心多挑選試穿吧~~

羅亞的禮服質感都還不錯~~

像我屬於有小腹但腰還OK的~~就要挑有點馬甲但下面又是澎澎的~

基本上像這套類型的禮服穿起來的就一定顯瘦(下面婚禮最後一套也是這種類型)

其實這類型就是最常見的婚紗~~也許普通但因為穿起來美顏色也喜歡就是要來一件囉!!

想要凸顯胸型的~一定要挑選愛心口~~不用擠就很有料

第三套拍婚紗是挑選時覺得很特別~~但後來有點小後悔的哈哈

粉色羽毛型~也是算修身

因為我的肩膀是平肩不是窄型的

但無論是第一套或這套感覺都有修飾到我的肩型~~還不錯

這套比較現代感~搭配的首飾也就是比較簡單時尚款

訂婚儀式的紅禮服~~其實這件不顯瘦反而有點顯胖

有另一套在試穿時很顯瘦~~但感覺比較沒氣勢

再加上這件也是帶有一點中國風

所以冒著顯胖風險最後還是選擇了她!!

前面那兩條一直很疑惑他的設計目的是甚麼XDD

婚禮上的白紗我喜歡他的露肩

但當天進場時兩邊高度沒有調好 變成一邊較高~~冏

不然本來真的很好看的!!

後面也夠長夠圓

雖然沒到顯瘦~~但肩膀的設計我個人太喜歡的~~一般白紗禮服也少見這種

當時預想第二套就是以小禮服模式~~

這套顏色很特別~~很顯亮 超顯瘦 整體很輕盈飄逸~~

缺點大概就是沒想到第二套是要敬酒用的~~太輕沒有鋼圈走起路反而要一直拉裙怕絆倒

主要是特別的顏色讓我選擇了她~~

最後一套就是和拍婚紗的紫色是差不多的

帶點甜美可愛風~~顯瘦程度沒得挑剔~~

因為最後一套是瘋狂拍照的~~

所以就挑了一套最不會失敗但又有新娘感覺的禮服(第二套如果有賓客穿得over點合照起來根本不像是新娘哈哈)

這套很新唷~~下擺設計也很精緻

這些就是七套禮服的心得分享啦~~

基本上我盡量都有挑不同類型的~現代 復古 優雅 甜美 盡量每種都滿足到囉

但真的是要多試穿啊~只是試穿很花時間而且脫脫換換哈哈 真的需要耐心!!

希望大家都找到理想中的婚紗~~當個幸福美麗的新娘吧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