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台北市套房~~~如果以總價來看六七百萬最多的大概就是中山區,其實大同萬華區也很多但萬華區我比較沒興趣

大同區看過幾個社區包括

1.天生贏家

這個社區在華亭街  馬路算大 附近有全聯  在圓環附近,當時仲介一直說附近有一個商場即將開幕,然後也有幾個新型社區且這幾年緩漲,未來有補漲空間巴拉巴拉的~~~

還提到這邊陸客很多等等  然後上班族也有很好租

看了兩間,都是完全沒裝潢的~~挑高三米六,一個室內五坪,一個大概七八坪吧~~只能說~~挑高設計真的很看裝潢

裝潢的好會讓人驚艷,但空空的只會覺得好小啊= =

後來沒考慮主要是對未來發展不確定不敢貿然下手,所以後來整個大同區都沒考慮

2.ipod

這個社區剛在網路上看到時很心動,因為離大橋頭捷運站算近  屋齡各方面也都還可以  有看一間五樓的其實還不錯喔~~記得有個小小陽台  沒有甚麼公社頂說就是倒垃圾的地方

但她有個缺點就是他在巷子裡面~~巷子很小很窄  但當天在那邊待了一會~~進出入都是以年輕人居多~~單價也算還好

其實雖然大同區單價目前在五十初~可能算台北市中便宜的~~但附近就是有學校~至於未來商城各方面是否會發展起來就見仁見智囉

再來~~是松山區只看過一間南京東路五段的套房 

1.南京尊爵

很妙的是,同時有三戶要拿出賣分別是八九十樓層  且恰恰好的都在同一個位置 , 

當時就覺得怪怪的~~~會部會是房子有甚麼問題呢~也太剛好了吧

八樓是裝潢最好的~~九樓就比較簡單,當然開價也有差囉~~都有半個陽台可以曬衣服,但靠牆壁邊也都有疑似滲水的問題

光是走公共梯間,就可以看到牆壁剝落~~因為漏水之後可能是個大問題只好捨棄囉~~

不然這個地點真的很好價格也在預算範圍內,明天據稱也會有南京線通車  太可惜啦

其實敦化附近似乎網路上也能看到幾間套房,但屋齡都三十以上就沒考慮了~也就是說松山區的套房真的很少啊

至於民權東路六段那邊因為捷運不方便也沒考慮囉~~還有靠松山機場會部會很吵的問題都要稍微注意一下

再來再來~~是南港區  前幾天才看了一個東方xx的房子

大樓進去管理很好,大廳很大= =但總覺得有點浪費因為就只是個很大的大廳,導致公設比好高啊

看了那間的唯一心得是~~室外保持得比室內好 @@

其實也不怎麼說~~看房子看久了除了地點以外,就是進去那個房子的感覺吧

而且我發現我個人真的是很喜歡陽台的人~~只要有陽台在我心中就會大大加分啊!!!

至於內湖區~~其實前陣子找房找得快瘋掉~~範圍也愈增彧大於是也開始看內湖區~~但終究沒看到喜歡的於是這區一直沒實際去看

其實有長輩勸我把預算提高到一千就能找到信義區如光復南路上或是永春站等一些新的社區或是和平東路上的~~熟的應該知道我在講哪幾個社區~~

其實都陸陸續續有丟出來賣啦~~但可能我比較保守= =不想把所有的錢一下子壓在房地產上~~再者未來如果有結婚生子的話~~花費會更大吧囧

還有萬一利率上升了~~每個月支付的貸款可就節節高升啊

大安區在麗池社區也看了兩間~~但很可惜都被人搶先一步了~~不然那個地點真的很好!

另外有一社區旁邊是廟~~那個社區感覺住的人不多~可能是屋齡較新吧  但開價也都在一千萬以上喔~~

下篇在來寫中山區~~~以及原本完全不考慮文山區的我~~因緣際會下看了一間靠近萬芳捷運站的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