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Red 頂天黑膠高爾夫 30吋自動直傘
傘面大 親子雨傘 終身免費維修服務
4
 
從小住在北部,冬天印象就是經常下雨啊...
每次出門一定要帶雨傘,
有小孩後,學校離家不遠,每天也是走路上下學,下雨天,風雨又大,小孩自己傘都拿不住了,問了一下同事都推薦大傘面的傘,
上網查到雨傘王,竟然有終身免費維修,一地購買全台維修,第一次聽到雨傘店有這種服務,雨傘價格也很合理,就來買買看吧!
2
3
選了BigRed 頂天黑膠高爾夫 30吋自動直傘,光傘面就有30吋大,收到時有驚訝,整整比家裡其他傘大很多也長很多啊!!
長度有101公分,遮蔽直徑約是133公分,傘布材質有黑膠傘布和防潑水PG布,傘骨則是全段玻璃纖維(FRP),還沒實際用就覺得很堅固
7
雖然BigRed 頂天黑膠高爾夫 30吋自動直傘材質很扎實,但拿起來不會太重,約800公克,女生拿也很ok
顏色有藍色、卡其色、綠色,除了素色外,還有條紋設計,我選了綠色,看起來很清爽的顏色 。
5
內裡黑膠傘布,除了可以遮風避雨外,夏天外出也有防曬加分,
來看看開傘的模樣,超大的雨傘,我們一家三口撐好像也很可以耶!!!原本只是想要跟小孩一起撐,孩子爸這麼大隻硬是擠進來,還好BigRed 頂天黑膠高爾夫 30吋自動直傘傘面真的超級寬廣
1
傘內骨架玻璃纖維(FRP)的模樣,很扎實,有實際測試幾次,之前幾次颱風邊境,風真的超大,小孩不小心會被吹走那種大風,雨傘王BigRed30吋自動直傘還是屹立不搖,很棒!!
握把設計也很特別,握起來很舒服,而且有一鍵自動開關,對大包小包的媽媽來說超實用!!
6
商品可參考:https://www.umbrellaking.tw/products/l2130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