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居溫泉Q米 入選111年度農業旅遊伴手禮

無農藥 附產銷履歷認證 Q彈好吃小孩自己吃完一整碗飯

7

不知道大家的小孩是不是跟我家小孩一樣?超級愛吃米飯

每次去餐廳,還沒上菜,只要有白飯上桌,就開始自己拿起餐具開始挖飯吃...

本來很少吃米飯的我,默默地也被小孩愛吃米飯的習慣傳染??

開始會去找哪裡有好吃的米飯,最近媽群有媽媽推薦可以居溫泉Q米,看到溫泉兩個字眼睛一亮,

而且還入選111年度農業旅遊伴手禮,有得獎的米,感覺很特別

好奇心趨使之下,買了兩種包裝來嘗鮮看看,

1

在買之前,我也有先上網搜尋一下可以居溫泉Q米的簡介,直接節錄在下面分享給大家

選用高雄一百四十七號稻米

堅持友善種植不噴灑農藥的農法

四重溪流域擁有豐富礦物質的地下溫泉水源

產銷履歷認證(包裝上可以掃描)

兩種包裝分別是1000g 和300g重量

3

收到時很喜歡可以居溫泉Q米的外包裝,

簡單精緻,送禮也讓人覺得實用又大方。

來看看究竟溫泉Q米實際的模樣,每一粒米粒白泡泡模樣,

重點是顆粒完整,沒有碎散感。

我自己習慣的煮飯方式是會將白米清洗三次,等水變得相對清澈後,

有時間的話會先泡兩小時更加軟化,

5

雖然家裡有電子鍋,但一直收在電器櫃裡,

平時都是用大同電鍋煮飯,煮起來的米飯也很美味喔

幾杯米就搭配幾杯水,外鍋則是以一杯水為主,

按下開關就可以料理其他食物了,

當電鍋跳起來時,我會再悶約十分鐘,

吃起來口彈更軟嫩更適合長輩和小孩,

6

剛出鍋可以居溫泉Q米的模樣,很蓬鬆,

看起來就很好吃,用飯匙挖起來也很鬆軟,

馬上先給小孩吃一口,第一句話是說 挖好好吃喔!!淡淡的白米香氣 ,

媽媽馬上也來嘗嘗看到底溫泉米是甚麼口感??

自己吃起來覺得真的比平時吃的白米來的更Q彈一些,

米的口感也很豐富,滿滿的感覺,

不會太黏,還是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無論是單吃或是拌飯都很適合,自己搭配海苔醬來吃吃看,

也覺得可以居溫泉Q米吸附醬汁的能力更多一些,

隔天下課回家路上,小孩馬上說媽媽今天晚餐的飯是跟昨天一樣的嗎?

可見可以居溫泉Q米在小孩心中地位超高!!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