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飼崎雞生鮮雞肉、土雞肉推薦

滴雞精品牌推薦、中秋送禮推薦

1

從小家裡都是吃土雞肉長大的,結婚後到超市買肉反而吃的不習慣,比較難找到市場買的土雞肉,吃起來的肉質口感都有差。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放山雞、土雞肉,就是野飼崎雞,

真正在山區飼養的黑羽土雞,每天雞隻都會充分吸收大自然的陽光,林蔭,空氣與大量運動,

吃過野飼崎雞生鮮雞肉後很難再接受其他雞肉品牌,主要是肉質很扎實,吃起來很有嚼勁,但又不會太硬或是太乾,感覺像在吃有認真運動的雞肉!

另外也有中秋送禮推薦的滴雞精,讓外食族可以快速補充養分。

3

帶骨雞腿是野飼崎雞精選公雞雞腿,退冰後打開有驚豔到,好大一隻雞腿,而且超飽滿的腿肉,完全可以感受到放山野飼,公雞運動量十足。

還沒開始煮就知道肉質一定好吃

翅小腿共有六隻,野飼崎雞雞肉品質很好,處理得很乾淨幾乎沒有血水,對忙碌的煮婦來說,省下不少時間。

野飼崎雞每一項雞肉產品都有產品履歷,包裝上也清楚載明追溯號碼,讓消費者更安心!

2

用野飼崎雞帶骨雞腿肉來做做看蔥燒油雞,整隻雞腿真的大隻又肥厚,先切塊避免外面已經熟了裡面還是生的,

烹煮過程中逐漸浮出雞油和蔥結合的濃濃香氣,口水都快要滴下來!

6

給大家參考一下,料理前可以先將雞肉川燙一下,一般是為了去掉一些雞肉本身的血水,以及節省後續的料理時間,

但其實野飼崎雞的雞肉真的處理得很乾淨,省略川燙步驟也ok

4 

翅小腿搭配紅蘿蔔、洋蔥一起拌炒,加上香噴噴的醬油,看著雞肉色澤愈來愈深褐色,忍不住趕緊添上一碗飯。

野飼崎雞的翅小腿肉質很扎實,不是軟綿綿的口感,一吃就知道有在運動的雞肉,而且雖然是小腿,但其實肉很飽滿,有一定的分量

7

吃過土雞口感的就很難愛上一般雞肉的材質,還好找到野飼崎雞,讓自己也可以讓小孩從小就吃新鮮的土雞雞肉 ,

外食族或是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補充滴雞精,一樣吃到土雞的養分!

野飼崎雞網址:http://www.funsun321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