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鮮雞肉宅配分享/金緗雞/玉米雞創意料理

無骨雞腿排好嫩/滿滿膠質的雞翅/網購雞肉

11

最近全台疫情嚴重,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回娘家當女兒賊了,

看了一下冷凍庫也快要清空空,馬上開啟筆電搜尋生鮮雞肉宅配推薦,

出現一段文字有隻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吸引了我的目光,

1

因為覺得好有趣喔!點進去官網看,原來玉米雞養在阿里山腳下,採自然放養,每隻雞強調富養超過120天,不打生長激素

吃過烏骨雞、土雞、白肉雞,金緗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看了介紹才知道,竟然是法國來的雞隻品種,也太特別了!

從一開始的個位數雞隻,慢慢擴大變成嘉竹商行的有隻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很有特色。

6

除了生鮮雞肉宅配有骨雞腿排 / 三節翅外,也有解凍就可以直接享用的油雞、鹽水雞類的,很方便。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去骨雞腿排,真空包裝看起來就很新鮮,快速又好吃的方式就是用烤箱煎的外皮酥酥脆脆的,或氣炸鍋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7

8

搭配一些蒜頭,簡單擺盤,才上桌不到五分鐘,父女倆就你一口我一口搶著吃光光了! 媽媽我只搶到二三口,肉質很嫩,完全不乾柴,

9

加上玉米雞本身吃起來很有嚼勁,金皮Q彈的口感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入嘴,馬上見底啊!!

10

三節翅一包有四隻,也是比我平常吃到的雞翅還得又肥又厚實,果然真的是富養的金緗雞玉米雞,

2

滷雞翅搭配電影是周末晚上我們一家三口最愛的模式,準備蔥、辣椒、冰糖、醬油等,用電鍋就可以變身為讓人垂涎欲滴的滷雞翅,

3

金緗雞的肉質吃起來夠扎實,而且油脂也剛剛好,帶有一些油脂,又不會過多,讓嘗起來的口感是微濕潤不乾柴,簡單來說就是多汁美味!

4

雖然是第一次認識有隻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還第一次在台灣吃了來自法國雞隻的雞肉品種,感覺特別之餘,雞肉真的很好吃。

5

好加在現在物流宅配都很方便,讓我們可以電腦點一點就吃到好吃又美味的雞肉,分享好吃的玉米雞推薦給大家!

 

官網:https://www.jiazhuc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zhuch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