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美髮沙龍 Ivan設計師 燙髮自然不毛躁(文末有優惠)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開放時間: 10:00-19:00
電話: 02 2875 2728

打從懷孕後就再沒也燙髮過,最主要原因大概就是沒時間

第一年擠奶人生, 第二年又都是照顧小孩,連好好吹頭都是種奢侈啊~~

終於到了小孩三歲,某天深深覺醒不要再繼續扁頭了~~

沒錯,我的頭髮不用燙離子燙就有超直的效果,雖然很多朋友都很羨慕

但我更羨慕有弧度蓬蓬的頭髮啊~~

找了家附近評價很不錯的(4.8/5)VIF美髮沙龍,第一次預約了男設計師Ivan

本人帥氣又有型,頭髮俐落不過於花俏,講話輕聲細語的還有muscles

即便燙髮過程在VIF店內待了三四個小時,覺得心情十分愉悅XD

VIF美髮沙龍地點就在大葉高島屋、天母運動場走路約五分鐘路程,

看到順成麵包店轉進去巷內就可以看到了

不得不說~~生意真的非常好~~我是周日去的,從一進去到最後出來

VIF店內位置幾乎都是滿的,除了大部分的預約客外,也有幾位臨時插進來的,

門口有價目表,我覺得VIF價格算是相當親民~~

室內的風格簡單舒適,設有置物櫃,也有親友等候區,

因為在預約時就有先跟IVAN提供幾個我想要的風格,IVAN也提供一些他的想法

很快敲定後就開始先洗頭~~剪髮~~燙髮流程了

下圖可以看出我原本的頭髮真的非常直,其實髮質不差但就是太扁了~~

但因為我目前頭髮長度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很怕燙完變成阿嬸頭

所以也有事先跟IVAN說不要太細的小卷~~

從剪髮開始就覺得IVAN服務相當仔細,長度部分幾乎沒有修

主要就是剪出個型,

剪完後就是上捲子,好久沒有滿頭捲子的感覺了~~

由於我的髮質真的很直,再加上很多年沒燙了

(據IVAN的說詞是頭髮太健康了XD)

所以為了製造從頭表皮就有我想要的蓬鬆感,

這次上的髮捲有比較到根部,比較緊一點~~

VIF美髮沙龍很貼心的貼上瀏海片,額頭周圍也都會包上保護膜,

雖然燙髮的時間蠻長的,但有茶點、雜誌、划手機,中間再起來伸伸懶腰,

重點是燙髮過程中沒有不適感,即便Ivan設計師在忙,也都會有其他人員在詢問或觀看進度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直(講了好多次)所以燙的時間真的也比較久~~

終於成果出爐了~~

原本拆完捲子,沖洗完後的原始捲樣還跟Ivan說我覺得太捲了~

專業的一看就說吹完就不一樣了~~

果真,吹完(下圖)和剛出爐的樣子真的有差,

我比較喜歡的自然蓬鬆捲的樣子,

因為一直很擔心及肩的長度燙不好就會變成阿桑頭~~

但感謝VIF的Ivan~~除了有頭頂的蓬鬆感外,下擺也有微捲度

而且整理上也很方便,很適合每天忙碌弄小孩趕著上班的職業婦女~~

第二天我嘗試綁公主頭,意外地覺得效果不錯,

這是早上完全沒梳頭在車上就直接隨手抓的樣子,

側面看的出來頭頂的蓬鬆感,終於可以不在是扁頭了~~

下擺也有內彎捲度,看起來多一點氣質但又不顯老氣

第一次找VIF美髮的Ivan設計師就覺得很滿意,跟他說我要寫文章分享後他更大方地說

只要憑本文指定VIF美髮的Ivan設計師第一次新客人剪燙染護享有85折優惠

以下也提供VIF美髮的Ivan設計師的作品給大家看看,若覺得是同tone調的可以自己聯繫看看囉~~
line諮詢 : kas3029 
Instagram :帳號搜尋 @Ivanch7892👈更多Ivan設計師作品在這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