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育是竹北算新的月中 開幕約兩年 生意一直很好

算是CP值高的月中 當然也是幾乎滿額 

我大約是12周打電話去預約已經沒位置了~~只好排候補

之後每月都還有打去確認 直到生產前一個月才接到通知有排到~~

因為離家近所以一直是我的首選!!收到通知二話不錯馬上就去簽約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相對於其他家我看過的人員也偏年輕

但專業度十足~~

原本是預定5900最小型的房型 後來有免費升等到八坪的房型

雖然房間沒有麗晶大(麗晶是我看過房間最大的月中了)

不過應有盡有~~

基本就是一張加大雙人床 特別的是有三個枕頭~~很符合我睡覺腳都要多放一個枕頭的需求

月亮枕~~甜甜圈坐墊 對剛生產完也是必需品啊!!

室內電話 網路線 無線網路

應該很多人都耳聞安育收訊不是很好~~其實是超級不好的啊~~

我們住朝外窗邊~~都還是要站在邊邊才勉強有一兩格的收訊

導致有很多未接來電@@

桌子上有衛生紙面盒 有需求都隨時可打客服或每天打掃阿姨會更新

美樂醫療型擠奶器~~因為是第一胎沒經驗也就用它們的

喇叭頭也都有附唷~~基本上就是完全都不需自備 對於第一胎都沒經驗的人還蠻適合的

六個玻璃奶瓶~~擠完可送到嬰兒室 

nacnac的消毒鍋

簡單衣櫃~~會給三套媽媽衣服

每天六點前送洗衣物隔天就會拿到 真的很方便

有擠過奶的一定都知道 擠個奶或親餵就會滿身大漢= =

淋浴間

隨時都有熱水 親餵擠奶前請記得洗手啊~~

在那邊住一個月我是都幾乎沒碰到冷水~~回家就隨便了

每天下午約一點阿姨會送一桶大風草水~~紅色那桶

晚上我都用大風草水淋浴或擦澡~~蠻喜歡那味道的

走廊上的樣子~~超寬闊的走廊

一桶一桶的就是大風草水~~

公共空間 有體重計(完全不想站上去@@)

眾多書籍

小電鍋(真的很小) 微波爐 飲水機等

像我沒吃完的月子餐都會裝在飯盒 放冰箱 晚上老公回來再熱一下很方便

因為每周一上午都會更換床單~~紫外線消毒

消毒時就會到公共區域坐坐大約是20分鐘吧

電梯還有分嬰兒專用 還不錯

以上就是硬體設備部分~

下篇再來分享人員和餐點部分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