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 三種坐法

撐住你的腰的坐墊 和室辦公室坐椅靠腰墊

73540

身為辦公族+晚上寫文章,一整天坐在椅子上工作時間絕對超過八小時,

我發現像我這種身材偏瘦小的人,即便已經特別挑選電腦椅了,

但屁股永遠都很難做到椅子最深處,腰部和椅背還是有一段距離,感覺就是空空的。

辦公室內看到同事都有自備坐墊,問了他們真的有幫助嗎?

多數都回答說,還是有差,所以自己上網找了幾款坐墊,

最後覺得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感覺最符合我的需求,

像是腰部支撐的高度夠高、屁股部位有完整包覆性,材質坐起來舒適, 

2

收到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時,嚇了一大跳,因為箱子好大,

但有附提手,很貼心,拆開後,防塵袋裡就是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

我選擇的是偏天空藍的顏色,

看起來很清爽,也不容易用髒,除了坐墊外,還有說明書 ,

上面介紹產品規格,材質是無毒EVA材質,

表布是遠紅外線聚脂纖維,重點是台灣製造MIT!

有特別提醒,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不能清洗,但可以用濕布擦拭後再用柔軟的布擦乾,

跟以往看到的坐墊不一樣的地方,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背後有兩片左右力片,

還有調節帶可以創造三種坐姿,分別是放鬆型、正常型和挺腰模式,

8

從調節帶上就可以兩側帶子上都有兩種人型,分別是正常模式和挺腰模式,

扣上調節帶,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側面的模樣,真的很挺!

3

試試看直接席地而坐,平時陪小孩玩,有時候就直接坐在地上或是地墊上,

少了椅背的支撐,都是要靠自己的背部力量,坐沒多久就腰酸背痛了,

現在即便是席地而坐,透過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腰部有支撐,

而且撐腰人的腰部支撐高度算是我坐過的坐墊裡相對高的,真的是幫忙撐腰的好朋友。

如果想輕鬆一點,就將調節帶調到最鬆的狀態,坐起來前後搖晃還是很有支撐感!

如果是打電腦時,可以先用挺腰模式,保證讓你工作認真不怠惰,

5

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屁股坐墊範圍包覆性很夠,無論是男生或女生做都可以完整包覆!

6

先生177/75,堪稱屁股大的男人,撐腰人可以包住先生的整個臀部,讓我嘖嘖稱奇!

還沒坐上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之前,原本想說坐墊看起來薄薄的,

會不會坐久就軟塌,但實際上做了兩周後,包覆性和支撐性還是一樣好,

7

長輩看到也很心動,還問我有沒有優惠價格可以購買

腰部真的是人很重要的部位,之前腰部曾經因為爬山跌倒受傷,雖然沒有傷及骨頭,

但後續電療、針灸和復健也持續了一個多月,也讓我更重視對腰部的保護。

每個人都應該找一個適合自己久坐的坐墊,

除了鍛鍊自己的腰背肌肉耐力外,

有一個可以幫忙支撐靠腰的坐墊真的很棒!

分享給大家!

撐腰人-官網網站:https://www.kn-ideahouse.co/pages/ucushion
枕上人&撐腰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nao

#撐腰人-最懂你的塑型坐墊  #護腰   #塑臀  #坐姿  #遠紅外線 #美臀墊  #坐墊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