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常溫禮盒

黑羽土雞全雞製成,零脂肪、零膽固醇,加熱即食 

2

每天從早到晚趕趕趕,準備早餐、接送小孩、

到公司開始忙碌,又壓線時間接小孩回家、準備晚餐、晚上看功課,

我想每位職業婦女看到一定都心有戚戚焉,

其實煮飯不用花太多時間,但食材準備花很多時間,

為了節省時間,我都盡量挑選拆封加熱即食,或是可以立即補充營養的。

滴雞精就是我家經常出現湯品,尤其是常溫保存,除了方便送禮外,自己家人喝也很方便。

今天來分享【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一盒六入,都是獨立包裝,常溫保存,

6

之前吃過KAWA巧活家的生鮮雞肉覺得很新鮮,

剛好家裡的滴雞精要補貨,線上訂購黑鑽雞滴雞精常溫禮盒,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選用國產黑羽土雞「全雞」精煉萃取純雞精,

全雞斷骨入甕,用以高溫蒸煮,陶甕由外至內緩慢且均勻的受熱,

通過這樣的密封加熱方式,讓黑羽土雞全雞從每一吋肌肉至骨髓,

精粹出更加醇厚的雞精有如陶罈貯酒,萃釀出微金色澤的原汁精華。

最後再透過高壓高溫滅菌技術,可常溫保存。

5

每包容量有50ml, 隔水加熱或是打開放入容器微波或是電鍋蒸都可以直接喝,

快速又方便,可能是黑羽土雞的品種關係,

顏色看起來比之前喝過的滴雞精深,但香氣也更加濃郁。

1

分享我家常用滴雞精做的料理,

除了直接喝外,蒸蛋也是全家人超愛的方式。

一包滴雞精搭配兩顆蛋,如果想要更豐富一點可以加上其他食材,

像是紅蘿蔔、洋蔥、甚至是餛飩水餃我們都嘗試過,都很適合。

4

3

我家是雙薪,除了工作忙碌外,下班還要做家事、看小孩功課等等,

所以一周會準備兩到三次滴雞精給全家人一起補充營養,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喝起來口感溫順,沒有腥味,小孩接受度也很高,分享給大家!

添加了滴雞精的蒸蛋,一開蓋就聞的到滿滿的香氣。口感質地細滑、含在嘴中覆滿濃郁香甜滋味,感覺吃完一碗整天的活力都補滿了!小孩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愛這味蒸蛋。

除了蒸蛋外,滴雞精也很適合加在煮好的粥品內,看似簡單的白粥,可是內含大大的營養能量呢!

身為職業媽咪,疼惜孩子外,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偶爾也要疼惜自己。尤其是秋冬之際,起床後先拿一包放在杯中倒入熱開水泡著,等到打點好自己整裝出發前再拆袋喝,溫溫熱熱的~整個胃都暖了起來,開啟一天的精神。

KAWALIFE巧活食品:http://www.kawalif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walife?fref=ts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