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輪關東煮 十八品嚴選關東煮4-6人 火鍋料 關東煮 鍋物

來自板橋南雅夜市,不使用高湯塊,新鮮蔬果熬煮而成,

現在在樂天市場也可以買到囉~~

身為職業婦女,下班後又是一場戰爭,

堅持每天自己煮晚餐,但手藝實在又屬笨拙

一星期下來可以變化的料理實在不多,

某天看到有部落格友分享南雅夜市的丸輪關東煮,

標榜每日現切新鮮水果,蔬菜熬製湯頭,

堅持不使用濃縮高湯粉,濃縮高湯塊

連水都也是使用三道濾水器純淨飲用水,真正喝到安心實在。

重點是每種關東煮食材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但我們怎麼可能真的跑去南雅夜市吃呢~~

還好被我找到樂天市場也有推出

丸輪關東煮 十八品嚴選關東煮4-6人 火鍋料 關東煮 鍋物

價格也算合理,收到時份量真的很多,

可以讓我煮好多餐了~~

以下是這次我訂購的內容物

十八品嚴選關東煮4-6人

產品內容物: 
關東煮湯底1000cc*4包
特製味增醬*5包
特製辣椒醬*2包

關東煮鍋物:
竹輪x2/豆皮x2/黑輪x2
鱈魚燒x4/魚包蛋x4/三絲丸x2
凍豆腐x4/豬血糕x2/手工貢丸x4
黃金魚丸x4/高麗菜卷x1/鱈魚豆腐x4
德式香腸x1/日本蟳味棒x4/龍蝦魚卵捲x2
牛蒡甜不辣x2/手工甜不辣x2/鐵板花枝排x1

 總共分四大包分裝,

要煮的當天早上就從冷凍放回冷藏退冰,

帶小孩回家,就開啟我的第一次關東煮晚餐了~~

在路上還跟小孩說,晚上媽媽煮關東煮喔~~

小孩還傻里傻氣的說,關東煮是甚麼啊哈哈

基本上我就是一次把四包的量全部丟進大鍋中了~~

另外,因為時間關係,自己只加了洋蔥和紅蘿蔔

光是看著滿滿的大鍋心中就覺得好滿足啊~~

因為這可是我自己連去市場可能都不知道要採買甚麼,

丸輪關東煮可以一次幫我配好,超級方便的~~

因為太大鍋了,起鍋後陸續把一些料改分裝到盤子上,

也比較好挑選自己想吃甚麼,

吃關東煮,第一口當然要喝喝湯頭啊~~

丸輪關東煮的湯頭真的很純,喝起來沒有味精的味道,

就是蘋果,白蘿蔔,高麗菜,番茄,柴魚..等 新鮮蔬果味

也是因為如此,才安心讓小孩也跟著一起吃,

不然,平時我們家很少加工食品的~

另外,丸輪關東煮採用新鮮魚漿手工製作,

像是高麗菜捲、鱈魚條、牛蒡甜不辣..等,都是每日手工製作

這是我吃過高麗菜最厚實的高麗菜捲了,

外面常吃的高麗菜捲經常就是一層很薄的高麗菜,

其他都是魚漿,但丸輪關東煮的高麗菜比例明顯多於內餡的魚漿,

難得在肉多魚漿多的其他關東煮食材中,增加蔬菜纖維

還有要特別分享的是,平時煮紅蘿蔔都覺得味道不對,

這次配上丸輪關東煮的高湯,才知道原來紅蘿蔔也可以如此美味

其他的像是豬血糕、丸子類、豆腐類吃起來都扎實口感中帶有Q彈

餡料也很豐富,天婦羅吃起來魚漿滿滿完全不會覺得很空虛,

意外的小孩每樣都很賞臉,都說好吃

尤其是香腸,切開剖面就看到滿滿的肉汁,

整體下來對這次訂購丸輪關東煮很滿意,

不僅方便、價格合理,而且食材種類豐富,

最重要是天然蔬果熬製成的高湯真的很好喝

分享給各位囉~~

這邊可以買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pillwheel/product/002/?rtg=7ec0599e0f0edd8c75578b6767224829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