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醫生 居家清潔/企業清潔/裝潢清潔/大掃除/收納服務

地址:300 新竹市林森路176號10樓之3
電話:03 527 7733
官網   臉書粉絲專頁

雖然平時都有在打掃,但浴室的門窗、水槽、紗窗、百葉窗等等都是長年累積灰塵

又始終沒有時間和動力一次拆光好好清掃一遍,

正逢小孩要下來念書了~~想說一次清潔乾淨,看到清潔醫生風評滿分5

就決定找清潔醫生負責這次的大掃除了~~

官網點進去就有線上預約選項,或者也可以像我一樣直接私訊LINE詢問費用和清洗範圍

我是約早上8點到12點四個小時,當天早上是狂暴雨,沒想到清潔醫生的二位阿姨還是準時到達

可見其敬業態度~~清潔醫生有自備的打掃工具,

一開始會先詢問我的需求,就先說了浴室、紗窗門窗、百葉窗、廚房和後陽台

二位阿姨就開始分工打掃,

中間過程我們都可以處理自己的事情,也不會浪費時間,偶爾再看看打掃的情況是否ok

第一次去浴室時有嚇到,因為清潔醫生連細節都很仔細~~

本來我只奢求水垢幫我清洗乾淨即可,結果清潔醫生連門縫、地板、水槽蓋等等都清理得很乾淨

還有包括門框、多少都有一些小灰塵,也都沒漏掉的全部擦得乾乾淨淨

以及水槽也是,下圖的前後就是對照表~~

另一位阿姨則是負責窗戶部分,無論是從裡面 、外面、側面各種角度都擦得亮晶晶

紗窗也會拆下來清洗

而且我覺得專業的工具真的很重要,看阿姨針對不同的清洗部位使用不同器材

真的是要經過專業訓練!!

廚房主要是流理台和瓦斯爐部分,其實平是我們大多水煮偶爾煎魚

應該不到非常髒 ,但阿姨還是很用心把能拆的都拆除清洗,

最後還熱心教我們以後可以在底部放一條餐巾紙,以後油滴下來只要更換餐巾紙即可~~

來看看浴室完成樣子,真的令人心情愉悅

原本門上都是水垢,完全霧霧的,現在真的是亮晶晶

水槽也是有特別洗過後再擦乾

再來是後陽台,因為我們的沒有全做滿,雖然經常有灰塵要清掃

每次曬衣服時都害怕衣服掉在地上~~有了這次清潔醫生協助

把洗衣機、水手台都弄了一乾二淨~

主衛鏡子原本也是霧霧的還有水槽水垢很深層,

對比清潔後的照片真的變得明亮許多~~

從一些門縫、門框可以看到清潔醫生的用心

書房的百葉窗覺得也是難清洗重點處之一,因為縫縫很容易參雜灰塵,

清潔醫生的阿姨先跟我們借了吸塵器,先大面積的吸完一次後,

再逐一用抹布擦拭~~終於還我乾淨的百葉窗了~~不然這些都是潛在造成過敏的原因

因為清潔醫生阿姨打掃太有效率,在約定時間內一開始預定的行程都已完成

所以最後連前陽台落地窗打掃阿姨也將紗窗拆除清洗,還有三大片落地窗也都擦拭一次

甚至連地板也都清潔拖過一次~~

清掃完真的令人神清氣爽~~後來跟阿姨聊了一下~~他們都是有經過專業訓練

使用的清潔劑大多也都是以大牌為主,甚至問阿姨水垢要怎麼清洗買甚麼清洗劑

阿姨都會很不吝嗇地分享~~感謝清潔醫生,經過這次有打算以後半年找清潔醫生來服務大掃除一下了~~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