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粟花火鍋店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4號
電話: 02 2422 5922

先前聽爸媽說n次大力推荐罌粟花~~說品質很不錯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嘗鮮

還好有先訂位,天氣冷,大家都想吃火鍋~~

打從我們進去坐下來,不斷有人來問請問還有位置嗎~~聽店員回覆剛開始是要等到八點~~後來得更要等到九點> <

點餐模式都是套餐,若覺得不夠可以再加單點

套餐包含:主鍋(肉類或海鮮+菜盤)+前菜+主食+飲料+點心

最便宜價格是350,飲料種類很多也有真材實料現打果汁唷

去之前媽媽就先推薦我新鮮奇異果汁

主食種類是我看過火鍋店裡最豐富的~~飯 麵(有紅麴麵或波菜麵) 還有年糕跟粄條~~

鍋物種類選擇很多~~基本的豬牛雞羊~海鮮也分好多種

因為忙著餵小孩~~就點了海鮮鍋和梅花豬肉鍋

 

一人一鍋~附上一壺檸檬水~~但杯子是紙杯@@頓時質感有些下降~~

菜盤種類很豐富,罌粟花菜盤輛蠻足夠的,連我超愛吃青菜的人都覺得好撐唷~~

兩種菜 金針菇 豆腐 豆皮 丸子南瓜等等~~加工食品不多~~

丸子吃起來也很扎實~~

醬料區超級無敵豐富的!!

剛開始看到左下角的花生粉還覺得疑惑~~待會就知道了XDD

前菜之一 章魚豆腐~~就清爽的前菜~~老公覺得好吃,我自己是覺得蠻普通的

主食來了~~梅花豬就中規中矩~~海鮮類都算新鮮~~但比較起來還是長庚對面橘郡樓下的鍋仙大勝唷

鍋仙的份量真的是CP值超高~~

這就是年糕啦~~今天第一次知道原來年糕可以加花生粉伴著吃~~超讚的!!大家搶著要呢

丸子就是我說的很Q彈

後續的飲料和蛋糕實在太飽了~~就外帶了~

整體而言,店內氣氛、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

小缺點大概就是人真的太多~~用餐限制一小時半其實吃起來有點趕

食材類都很新鮮~~但若真的要選擇,我還是比較喜歡鍋仙囉~~

1鍋仙共鍋只要50、罌粟花100元,

2鍋仙飯後有自助式甜點~~每次去新鮮度都還不錯

但罌粟花的新鮮果汁+點心(有西米露 蛋糕或紫米粥)整體質感略勝一籌~~

3簡單來說~~兩家都很不錯,硬要區分,情侶約會的適合在罌粟花,整體氣氛優雅了些

4鍋仙比較適合家庭聚餐 但如果有小小孩(一歲內的)鍋仙位置較窄~~我自己就會選擇罌粟花相對安全囉~~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