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周開始嘗試新竹各家月子餐試吃

第一家是幸福月子餐 新竹竹北都有一日三送

以下是幸福網站的資訊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http://lucky-mami.com.tw/profile.htm

外送專線:03-5337268( 新竹 ) 037-268833( 苗栗 ) 0800801375( 包您一生幸福 )

地  址:新竹市武陵路238號

預約試吃先以電話預約,電話裡一端阿姨跟我說他們現在要收費但如果傳簡訊就不用收費@@

雖然覺得很妙但還是照做了,確實也收到回覆

幸福和其他家不太一樣,試吃是配合當天送餐人員行程所以無法保證幾點一定會送到

但就我這次試吃經驗,簡訊內容我是傳預計哪一天晚上約六點左右送餐,並同時留下地址和兩支手機資訊

當天快六點就有人員打來請他放在警衛室 回家時就看到啦~~

外袋打開後是個箱子內裝七小盒

打開內容物如下囉~~

養肝茶*1 青菜*1  五穀飯*1  魚*1  甜品粥*1  藥膳雞湯*1  青椒*1 紅蘿蔔炒肉絲*1 


同時還附上dm但基本上資料都是網站上可看到的

味道上整體來說很不錯~~我本身就吃比較清淡 除了青椒可能因為放的時間關係比較爛一些

其他口味都很家常~~據老公的說法是天天吃也不會太膩

魚很新鮮雖然是用煎的但不會過油膩,而且很嫩

青菜就一般般~~至少沒爛爛或黑黑的

肉品給得很大方至少有四五塊~~而且是雞腿肉居多~~

甜品粥很濃密扎實~~真材實料的 應該吃完會發奶吧XDDD

本來幸福送來前跟老公說晚上只要多煮一份青菜應該就夠了

老公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之前試吃廣盒的份量讓他以為份量都小小的)

沒想到當天多數都被他吃完後真的有飽~~拍給婆婆看~~婆婆也回說~~月子餐份量都這麼大唷

價格上我覺得也還算平價~~重點是連繫過程中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等其他家一併試吃完再來決定囉~~

有需要的媽媽們可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kiwi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